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媒體報導

通過ISO 22000/HACCP 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證

本公司蔬果發酵飲品「天癒五生‧元液」,從原料到加工製造流程等均嚴格管控,位於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的研發釀造廠通過ISO 22000/HACCP 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證,符合國際標準,消費者可安心食用。


§ ISO 22000:2018

由國際標準化組織(ISO)所制定,為國際通用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標準,符合全球食品供應鏈內各個組織的需要,也是食品國際貿易的保障。2018年ISO修訂了ISO 22000的內容,ISO 22000:2018 更重視「預防風險」的重要性,避免食品來源及生產流程對食品帶來的危害,確保食品安全。


§ HACCP

食品安全管制系統(Hazard Analysis and Critical Control Point, HACCP)是管理食物原料驗收、加工、製造、存放及運送等過程的系統制度,用於防治食品安全危害,為目前世界各國普遍認可最佳的食品安全控制方法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8 views0 comments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