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媒體報導

〈疫情中吃進高能量 – 養生料理篇 〉大紀元時報 2021-07-22


大紀元時報 2021-07-22 (B1 美味人生)

疫情嚴峻下,許多人長時間居家防疫,為了三餐可傷透腦筋!雖然外送服務盛行,但要買到健康好吃的餐點也不容易。自己在家輕鬆煮,快意吃,不只補給身體所需營養,更能舒緩緊繃的心情。


挑選對的食材是關鍵!除了新鮮之外,更要有確定來源、保證品質的高生命能量蔬果與健康肉品,才能吃得安心,兼顧美味與健康,提昇免疫力,這是防疫不可忽視的重點喔!蔬果栽種方式與過程非常重要,健康生長無污染的根、莖、葉、花、果、籽營養價值都很高,若捨棄部分不利用十分可惜,全株運用能攝取到更完整的營養!


🎯〈疫情中吃進高能量 提振精神!養生料理篇〉完整閱讀 https://bit.ly/3BlyJ1Q


※三道養生料理:

1. 麻香菇菇雞飯

2. 五彩雞丁及應用料理

3. 豆渣煎餅之豆漿應用料理

另有兩款能量蔬果汁,請鎖定本週六(2021-07-24)大紀元時報B1!

【食譜設計】葉碧芳老師

※曾任臺北廣播電臺生機美食專任講師

※自有農場直送生機食材,輕鬆料理美味餐點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 views0 comments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